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尺度突破!大坂直美首登運動畫刊泳裝封面

2021/07/20 14:01

大坂直美大尺度突破躍居美國《運動畫刊》雜誌年度泳裝特輯封面人物。(圖片取自大阪直美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,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3天,日本網球奪金希望大坂直美再度投下震撼彈!大尺度突破躍居美國《運動畫刊》雜誌年度泳裝特輯封面人物,也是少見的美籍非裔封面女郎。

「大坂直美是全世界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,這也是她能榮登封面的關鍵。」《運動畫刊》泳裝主編戴伊(MJ Day)透過聲明表示,這位年僅23歲的日美混血年輕球星,歷經辛苦努力才能贏得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,並以世界排名高居第2之姿前進東奧,「但是我們更看重的,是大坂直美的熱情、堅強和力量,這使她在平等、社會正義和心理健康問題上,更是不斷打破各種障礙。」

大坂直美去年美網積極出面聲暖種族平權,日前則因拒絕賽後記者會,退出今年法網、溫網兩項大賽,出征東奧前夕,「日本小威」很自豪成為第一位日本、海地混血榮登《運動畫刊》的女網球星,「我覺得多元文化背景存在我所做的每件事,我嘗試把它融入日常生活。我對雜誌的記憶涉及到從小仰慕的名人,像是傳奇超模泰拉班克絲(Tyra Banks)、藝人碧昂絲(Beyonce)等,看到這麼多無與倫比女性躍上封面,如今對我就像美夢成真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坂なおみ(@naomiosak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