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封「得點圈之鬼」 吳念庭:滿帥的外號!

2021/07/20 14:21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林翠儀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和隊友愛斗,今天在台灣媒體日壓軸登場,除了大聊彼此的好交情,在提到「得點圈之鬼」這個外號時,吳念庭也分享他一開始聽到的感覺,「我覺得滿帥的外號」。

吳念庭和愛斗都是在2015年日職選秀獲西武選入團,兩人今年都在一軍有不錯的發揮,其中吳念庭更因得點圈的高打擊率,獲封「得點圈之鬼」。由ELEVEN體育家族和太平洋聯盟合作的台灣媒體日,主持人石矻軒就問吳念庭知不知道這個外號?吳念庭說:「我知道,看社群網站都會看到。」

吳念庭目前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03,在交流戰時更突破6成,他表示:「一開始比較沒有什麼去想這個外號,後面慢慢成績打出來,外號也有了,每次有得點圈打擊的機會,大家都會比較關注。」

至於在得點圈的打擊率為何這麼高?吳念庭形容那是一種站上打擊區才能感受的氛圍,「攻擊哪個球路要先設定好,當跟投手對決時,會感覺到他會丟什麼球,也會意識到跟設定的球是不是一樣,不知道怎麼講,這是站上場才能感受到的氛圍。」

愛斗當然也知道「得點圈之鬼」,他表示:「這外號很好啊,我也想追上這種境界。」吳念庭也爆料,兩人平時都會比較成績,「愛斗只要沒打好,就會噹我說:『我沒打好,你很開心厚!」但兩人的好交情其實不言可喻,愛斗受訪時,吳念庭都會忍不住笑意,還會在一旁幫忙補充回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