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WU手勢爆紅 吳念庭說明由來

2021/07/20 14:30

吳念庭與愛斗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西武吳念庭今年在一軍表現亮眼,除了獲得「得點圈之鬼」的超殺外號,還有兩手向上轉圈的招牌WU手勢,他今天也解釋這個手勢的由來,原來是二軍教練幫他想的。

吳念庭在季賽都會以雙手朝上轉圈圈的方式,來慶祝得分時刻,專屬應援又稱為「ウーイング(WUING)」,而在日前參加明星賽時,羅德兩位球星中村獎吾和荻野貴司,也跟著吳念庭一起「WU~~」。

至於為何會有這個手勢,吳念庭表示,由來跟二軍教練上本達之有關,因為有位日本藝人在戲裡演警察,裡面就有這個手勢,又跟吳的發音很像,「他就幫我想了這個動作。」

在今天ELEVEN體育家族和太平洋聯盟合作的台灣媒體日最後,吳念庭也和好友愛斗一起做了WU手勢,相當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