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雖戰勝大谷「二刀流」 運動家選手仍讚嘆:沒人能像他一樣

2021/07/20 14:41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投手大谷」今天交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「打者翔平」卻和隊友們都被運動家投手厄文(Cole Irvin)封鎖,大谷退場後,運動家攻勢爆發,終場4:1奪勝。厄文7局無失分之姿奪勝投。

運動家隊帳面上雖然戰勝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,但實質上大谷此役仍有不錯表現,投球上交出優質先發,打擊也有長打演出。這些表現運動家隊球員也看在眼裡,同場先發還被敲安的厄文就說:「之前有場作客國聯巨人隊,我打了4打席就累到不行。他(大谷)則是每隔5天至1周就在做這些事,然後都有所表現,不論是隊友還是對手,都值得尊敬。」

日前運動家隊坎哈(Mark Canha)曾因大谷翔平近身球,一度動怒,最終一笑泯恩仇。坎哈今面對大谷有安打演出、但也被三振2次。賽後,坎哈也不禁讚嘆大谷:「沒有人能像他一樣吧,他是特別的,這也是為何他那麼出名的原因。」

一起入選明星賽的巴西特(Chris Bassitt)更說:「歷史上大概沒人像他這樣。我知道過往有過貝比魯斯的例子,但顯然大谷的比賽是更棒的,他比貝比魯斯更好。」

坎哈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