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貞治比讚時說了什麼?吳念庭揭曉

2021/07/20 14:47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西武吳念庭今年表現不錯,月初作客軟銀時還被媒體捕捉到「王桑」王貞治對他豎起大姆指,他今天還原當時場景,表示:「王桑說最近感覺越來越好喔,就照著這樣的感覺去打。」

吳念庭在月初作客福岡巨蛋,賽前去跟王貞治致意,也被《東京體育》拍下「王桑的讚」。今天在台灣媒體日被問及此事,吳念庭說:「其實去福岡那邊有比賽的話,只要王桑在,就會去打招呼。王桑就說,最近有越來越好喔,照著這樣的感覺去打,也給我一些意見,叫我就繼續維持下去。」

在球季期間,吳念庭也時常會跟父親吳復連連絡,「其實就是低潮時,他會給我一些意見。」吳復連會提點的部分像是身體疲累時要多伸展,或是棒子出不去的時候,要多做一些爆發力的動作,吳念庭說:「給的小意見比較多,我也會去聽、去更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