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連三戰得0分! 若明遭完封將追平121年最難堪紀錄

2021/07/20 15:24

遊騎兵今遭老虎痛宰,終連3戰遭完封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遭老虎痛宰,終場0:14被完封,連同昨日對藍鳥雙重賽,遊騎兵已連3戰遭完封,若明日又慘遭完封,將追平121年來最難堪紀錄。

遊騎兵今打線完全遭壓制,全場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,投手群更糟老虎火力摧殘,讓對手狂敲19安,先發投手吉布森(Kyle Gibson)5局痛失8分承擔敗投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遊騎兵已苦吞6連敗,近3戰更是1分未得,還讓對手拿下29分,上一次有大聯盟球隊,連3戰遭完封、而且失分至少來到29分的是1906年布魯克林超霸隊(現洛杉磯道奇),當時他們失分為更慘的31分。

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賽後說重話:「如果這支球隊中的任何人,現在沒有感到羞恥的話,他們就不應該出現在場上比賽,也不應該成為我們球隊的一部分,這些球員都想在大聯盟打球,但你必須自己掙得機會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《ESPN》更指出,遊騎兵目前已連3戰遭完封,只差1場,就會追平聯盟自1900年來,最慘的連續遭完封紀錄,明日遊騎兵就有比賽,持續交鋒老虎隊,先發投手派出鄧寧(Dane Dunning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