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到「投手大谷」退場 運動家教頭鬆口氣

2021/07/20 16:59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籍投手大谷翔平今天交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,但打線未能有火力支援,天使牛棚合計2局失4分,最後以1:4輸球。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表示,當大谷退場離開投手丘後,感覺像是得到2分。

大谷翔平此役先發6局用96球有59顆好球,被敲3安,送出8次三振,另出現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降至3.21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從第三局開始,大谷翔平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投手,合計丟了14顆滑球,比11顆速球還多,還有7顆卡特球、7顆曲球,以及5顆指叉球。

運動家官網報導,梅爾文讚賞大谷的投球表現很棒,「大谷可能最多投100球,所以你知道有機會讓他退場。當你讓他退場時,這感覺就像你得到2分。」

「投手大谷」投完6局退場,第7局上場改守右外野,天使投手西謝克(Steve Cishek)接替投球,卻被運動家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轟三分砲,第8局天使投手克勞迪歐(Alex Claudio)也被運動家歐森(Matt Olson)敲陽春彈,天使隊最後以1:4輸球。

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左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