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完全扭轉負面形象 張宗憲成Converse第一個台灣運動員

2021/07/20 15:44

張宗憲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獲選首季P.LEAGUE+元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並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,優異的表現也得到贊助商青睞,成為運動品牌Converse (匡威)在台灣簽下的第一名運動員。

張宗憲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,去年7月卻因攜帶大麻電子煙遭逮捕,之後遭釋出,還一度無球可打,但他在勇士重新出發,上季出賽22場,場均攻下15.6分,為本土球員之首。

張宗憲在PLG首年出色的表現,也一掃之前捲入吸毒案的陰霾,形象扭轉,獲得Converse的青睞,並認為「無論打球或生活上,張宗憲都堅決保持獨一無二、忠於自我」,與品牌形象不謀而合。

球星張宗憲學生時期受到日本知名漫畫「灌籃高手」的啟蒙,加入籃球隊,最欣賞的人物是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,同時也效仿漫畫偶像,赴美追求NBA夢想。

他形容自己就像是漫畫中的角色:「當你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尤其身邊又都是體能條件比自己優秀的對手,每天只能不斷地督促鼓勵自己不能輸,必須更努力地朝夢想前進。」

張宗憲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