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不只戴資穎沒進選手村 台灣5代表隊、共37人住飯店

2021/07/20 15:58

圖為台灣羽球代表隊選手戴資穎。 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,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3天,我國代表團昨已抵達日本,體育署透露,除了戴資穎等羽球代表隊未進駐東京晴海區選手村,其餘射擊、高爾夫、馬術和自由車等代表隊,也都因為比賽場地較遠,基於交通考量而改住離場館較近的週邊合格防疫飯店。 

以世界球后戴資穎為首的我國羽球代表隊共12人,已住進本屆比賽場館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旁約車程8分鐘的東京瑪洛德飯店;射擊代表隊10人則在較為靠近陸上自衛隊朝霞訓練場的大宮瑪洛德飯店;高爾夫代表隊8人住霞關高爾夫俱樂部附近的飯能瑪洛德酒店;馬術隊3人住在隣近馬事公苑的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;至於自由車4人,則住在富士國際賽車場旁的富士河口湖飯店。

此外,我國舉重、空手道、體操、射箭、拳擊、柔道、桌球、田徑、網球、跆拳道、游泳、划船、輕艇等13個種類代表隊,則都住在大會安排選手村。 

圖為東京奧運選手村,示意圖。 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