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選手村紙板床夠穩嗎? 聽台灣選手怎麼說

2021/07/20 16:01

張筑涵坐在紙板床上。(張筑涵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今年東京奧運以「環保」概念為主軸,其中選手村內的紙板床是否夠堅固也引起熱議,划船「甜姐兒」黃義婷說,雖然睡覺會有搖動,但沒有太大問題,且甚至比里約還舒適。

這次東奧選手村的床架由「可回收紙板」製成,以達到循環再用的目的,但不少人質疑是否夠穩,有外國選手就開玩笑說,可能要開始適應睡地板的日子,而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漢(Rhys McClenaghan)更在床上大跳「實測」,證明真的夠穩。

黃義婷表示,這次由紙板做的床架,雖然第一時間摸床腳感覺軟軟的,睡覺時多少有搖動,「但床墊軟硬適中,枕頭也很舒服。」她也以上次出征里約奧運的入住經驗相比,這次算是舒適許多。

輕艇激流女將張筑涵則認為,以環保概念搭建的床很新奇,也很好睡,小缺點就是床有點小,至於柔道好手楊勇緯則笑說,昨天抵達時間太晚,所以沒想太多就睡了,沒太大問題。

雖床架為紙製,但東奧官方已強調,負荷重量都已經過測試,即使睡一個體重200公斤的人都不成問題。

選手村房間的床。(選手提供)

選手村房間的床。(教練劉展明提供)

選手村房間的床。(選手提供)

桌球好手鄭怡靜入住選手村還在IG限時動態介紹紙板床小知識。(取自鄭怡靜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