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賽後打第1棒 王正棠不陌生

2021/07/20 17:30

王正棠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在復賽後的新嘗試之一,是把王正棠的棒次往前調到第1棒,他也交出連續3場都有安打與打點的好表現,延賽2個月似乎沒有影響他的打擊手感。

王正棠於復賽後續留一軍,在進攻上的角色卻變成開路先鋒,上週3場不但全勤,14打數擊出6安有3分打點,含延賽前最後1次出賽5月15日,最近4場有3場至少單場敲2安,連續4場都有打點貢獻。

王正棠指出,雖然棒次在復賽後改為第1棒,因為大學時期就打第1棒,感覺適應得還不錯,打第1棒或第2棒其實沒有差別,都要把本分做好、想辦法上壘,讓後面的棒次有打點機會。

王正棠自5月初傷癒歸建後,出賽10場僅2場沒敲安,有7場單場至少2安起跳,手感似乎不受延賽2個月的影響,他表示,疫情期間練打的量比較多,當隊上投手進牛棚練投時,也會進去模擬比賽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