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週五將開幕 奧組委不排除最後一刻取消的可能性

2021/07/20 19:53

東奧組織委員會事務總長武藤敏郎(見圖)今(20)日表示,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週五即將舉行的這場全球體育盛事的可能性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將在週五開幕,東奧組織委員會事務總長武藤敏郎今(20)日表示,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週五即將舉行的這場全球體育盛事的可能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週二的記者會上,武藤敏郎被問及在確診病例增加的情況下是否仍可能取消奧運。他表示,將密切關注感染人數,並在必要時與賽事組織者進行討論。

武藤敏郎說,他們無法預測疫情發展,「因此,如果病例激增,我們將進行討論」,「我們都已同意會根據疫情狀況再次召開五方會談。現在新病例數可能上升或下降,我們會視情況來考慮該怎麼做。」

東京的新增病例數正在上升,迫使去年因疫情而延後一年的奧運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。日本本月決定空場比賽,以盡量減少進一步感染的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