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賽首週未登板 陳仕朋預計週末回一軍先發

2021/07/20 18:13

富邦陳仕朋。 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陳仕朋因為手臂發炎,復賽第1週並未登板,今天起才在一軍隨隊,他表示,經過上週在二軍的調整,最快本週末可以先發出賽。

悍將於復賽前提交一軍球員名單,陳仕朋並不在其中,他表示,前陣子手臂有點發炎,雖只是小問題,但已經接近要復賽,狀況卻還沒調整回來,先被安排在二軍調整。

陳仕朋指出,上週在二軍練習賽用60多球先發4局,狀況已經接近100%,預計本週分攤1場先發,「因為那場在週末,按照這個安排,最快應該週末在一軍出賽,局數與球數都沒有限制。」

陳仕朋表示,因為球季中斷2個月,不管練習賽或正式比賽,從上場前的準備開始,就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,「很久沒在一軍比賽,難免有點生疏,從比賽中調整自己的狀態,也是一個課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