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「投手大谷」及時應變 天使教頭:極富創造力

2021/07/20 18:20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完成6局優質先發、擊出二壘打,天使隊大谷翔平力展「三刀流」仍沒能勝運動家,但總教練梅登仍讚賞其投球表現,認為大谷能夠及時判斷、調整,極富創造力。

大谷在3局下一度面臨二三壘有人危機,化解之後,他改變配球策略,原本速球連發的他,改以滑球為主搭配直球,另平均使用其他變化球路,卡特球、曲球及指叉球都拿出來投,4至6局僅再被歐森擊出1安打,讓運動家攻勢停滯。大谷透露,有觀察到對方對於來球的反應,因此做出調整。

天使隊總教練梅登盛讚大谷的觀察力,以「極富創造力」形容。梅登說:「他觀察到了比賽、觀察打者,他自己也是打者,能從一樣的角度思考,且武器庫裡多得是能派上用場的球路。」梅登還說:「他能夠在比賽中做出及時且多樣的變化,這是很特別的事,且無法再更特別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