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將萊斯特開轟 賽後謙稱是矇到(影音)

2021/07/20 18:31

萊斯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連同先發投球的老將萊斯特(Jon Lester),國民隊單場6轟,終場18:1擊敗馬林魚隊。萊斯特成為繼2016年柯隆之後開轟的最老投手,這是他本季首轟、生涯第4轟,他笑道:「瞎貓碰上死耗子。」

萊斯特同場上演優質先發跟開轟,5局的2分砲錦上添花。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賽後受訪忍不住開起玩笑,問記者說:「你們怎老是覺得,輪到他打時我會換代打?」

對於自己的打擊實力,萊斯特笑言有自知之明,談到那1轟,萊斯特說:「我猜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吧。我不知道其他投手怎麼打擊的,但我自認是那種只會猜球打的傻瓜。我猜想對方打算飆速球了,想辦法盡可能跟上,很幸運的打中了,造成一個很酷的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