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戴資穎父親為女兒發聲 經濟艙風波登外媒

2021/07/20 19:40

戴資穎。 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隨台灣代表團搭機前往日本,被安排坐經濟艙的她,也在IG貼出限時動態「好懷念長榮航空,可以搭商務艙」,貼文一出在國內引起軒然大波,此事也受到國際媒體的關注,紛紛爭相報導。

《Tribun sport》報導指出,戴資穎父親戴楠凱得知女兒搭經濟艙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,對此十分不滿,痛批有「被欺騙的感覺」,小戴過去出國比賽都會搭乘長榮航空,並會坐商務艙,無論去到何處比賽,為了減輕小戴的舟車勞頓之苦,所以皆選擇商務艙,這樣才能在飛機上好好休息。

報導引述戴楠凱說法,他認為疫情嚴峻下包機前往是可行辦法,但每個人體質及搭乘交通工具的習慣不一樣,體育署、奧會應事先告知無法為選手安排商務艙,他們自己可以安排飛機到日本,而不是在飛機上才發現只能坐經濟艙。

另一家印尼媒體《INDOSPORT》也報導這件經濟艙風波,並指出戴楠凱期盼女兒能不為風波所影響,朝爭金之路邁進,並坦言小戴已經平安抵達日本,希望大家將焦點回歸到賽場,為台灣運動員和教練加油打氣。

我國經濟艙風波引發外媒關注。 (擷取自Tribun sport)

我國經濟艙風波引發外媒關注。 (擷取自INDOSPOR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