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戴資穎「第一餐」太差? 他曝價錢後網友風向變了

2021/07/20 22:33

戴資穎、王子維分別PO出他們抵達日本後的第一餐。(圖擷取自戴資穎、王子維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征東京奧運的羽球天后戴資穎19日抵達下榻飯店,在IG拍照打卡,卻引網友打抱不平,認為房間太過「寒酸」,還有人抨擊她在「日本第一餐」很差。對此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,該便當是來自「大倉久和飯店」的「超貴」、「超高檔」便當,也查出一個要價約新台幣2700元;駐日代表謝長廷今也證實,便當是大倉飯店製售,強調「大飯店的東西在衛生營養上有一定水準」。

王浩宇在臉書指出,該便當是來自「大倉久和飯店」的超貴、超高檔便當,也查出一個要價約新台幣2700元。(圖取自王浩宇臉書)

戴資穎1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下榻飯店房間照片,接著還分享了「日本第一餐」的照片,感謝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便當,直言「很特別的餐點,開動」,但網路上卻有不少人批評該便當「這在台北只值65」、「肥宅我吃的都比奧運選手好」、「超難吃的感覺,不如吃80排骨便當」、「在台北60-100,在東京100-200」。

對此,王浩宇今在臉書表示:「那個被罵到爛的便當。來自The Okura Tokyo,也就是東京最高檔的大倉久和飯店宴會餐廳,超貴又超高檔!」他也還查出該便當的價格,一個要價10800日圓,約新台幣2700元。

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好想吃這麼寒酸(¥10800)的便當」、「台灣太多太多餓飽吵的酸民!」、「人家沒吃過高級的便當就不跟他們計較了」、「抓緊了要轉彎了,開始打浪費稅金」、「夭壽!2千多,結果被酸民罵到臭」、「酸民真的是見識淺薄,連Google一下都不會就想噴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應該沒吃這麼好啦、不過四格的那個至少4~5千日幣跑不掉」。

謝長廷稍早發文透露,代表處擔心選手餓到所以訂了便當給選手,網友厲害已經查出是大倉飯店製售,「基本上大飯店的東西在衛生營養上有一定水準,而且菜色多,有魚有肉有菜,當然也有甜點,選手可以選擇的吃,不是要求全都吃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