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累計捐千萬贊助選手出國比賽!館長怒飆:怎麼說我只會罵!

2021/07/20 20:24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針對體育界的經費預算發表評論,更怒轟,只要有困難的選手團體,他都有幫忙,到現在花費超過千萬以上,對於某些評論說他「只會罵」,感到格外氣憤不平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搭經濟艙前往東京奧運,引爆各界關注體育選手相關議題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針對體育界的經費預算發表評論,更怒轟,只要有困難的選手團體,他都有幫忙,到現在花費超過千萬以上,對於某些評論說他「只會罵」,感到格外氣憤不平。

陳之漢今天今日傍晚在臉書帳號「飆捍」發文表示,台灣長久體育界陋習,他從2014年開直播到現今,罵過無數次,他也預告他今晚要開直播講解,幫助大家了解「台灣邪會」與體育,一年將進百億體育預算,是怎樣被瓜分跟分贓。

過了一個多小時,陳之漢再發文不滿飆罵,「新聞上說我只會罵?從2014年到現在,我舉辦比賽,贊助多項運動員出國,我從沒申請政府一毛錢,只要有困難的選手團體,來找我支援我都有幫忙,到現在花費超過千萬以上,你X媽跟我說我只會罵?X! 」。

兩則貼文迅速分別破2萬個讚數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支持他,「需要阿館爭取奧會主委幫助選手」、「有沒有考慮爭取奧會主委」,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也留言直呼,「你可以接下奧會主委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罵體育署沒有用,去罵中華奧會吧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