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絕無僅有!道奇巨人首局輪流背靠背 寫世仇之戰新紀錄

2021/07/20 21:28

波西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巨人的世仇之戰,巨人甫開賽就砲火猛烈,波西(Buster Posey)、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背靠背開轟,以3分領先。未料道奇馬恩西(Max Muncy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也相繼扛出全壘打回敬對手,根據「Sports Radar」的資料顯示,這是兩隊在交手過的2500場比賽中,首次出現雙方在首局都有背靠背開轟的紀錄。

馬恩西與透納背靠背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波西擊出了本季第13轟,送回壘包上的小魏德(LaMonte Wade Jr.),接著下一棒弗羅雷斯轟出了陽春砲。一局下半,馬恩西和透納也接連敲出全壘打,馬恩西自3月29日以來面對巨人已連續5場有全壘打的紀錄,本季與巨人對戰的30個打席中共有8轟的成績。

第七局,巨人從波西開始連續安打拿下4分,道奇則在首局後分數全都掛零,終場巨人以7:2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