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體重微超過 黃筱雯奧運晚餐曝光

2021/07/20 21:00

黃筱雯超健康的「減肥餐」。(教練劉宗泰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拳擊女力崛起,本屆東京奧運由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與吳詩儀,一鼓作氣斬獲4張奧運門票,同時翻身成台灣代表隊的奪牌大熱門,大有機會進帳史上第1面奧運拳擊獎牌,今拳擊代表隊也展開首日的訓練。

由於前一晚在機場檢疫,抵達選手村已超過晚上10點,今僅進行簡單的揮拳訓練,並等到抽籤完才會知道賽程,針對主要對手進行模擬。

世界排名第三的拳擊女將黃筱雯,今年首征奧運參加女子51公斤級(蠅量級)賽事;身高176公分的高大身材,是優勢之一,但降體重卻是極大的課題,教練劉宗泰透露,目前黃筱雯體重稍微超過,會持續控制。

為了保障選手的安全,劉宗泰特別到選手村外帶食物回飯店給黃筱雯,且是超健康的「減肥餐」。

黃筱雯世錦賽曾拿下金牌,亞錦賽拿過銀、銅牌,2018年亞運收穫銀牌,其中2019年世錦賽54公斤級她擊敗法國名將卡魯維莉爾(Caroline Cruveillier)奪金,本屆奧運也被視為是奪金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