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選手村餐廳700種品項可選 台灣選手防疫下怎麼吃?

2021/07/20 21:05

選手村餐廳有多達700種餐點選擇。(射箭選手湯智鈞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今年東京奧運在選手村採用「泡泡模式」防疫,但隨著各國代表隊陸續抵達,確診人數提高,台灣代表隊更是提高警戒,加強消毒,減少不必要接觸,選手也會將餐點打包到房間食用。

選手村採「泡泡模式」,嚴禁運動員前往除了選手村和比賽場館以外的地方,但官方表示,自7月2日至今,運動員、官員、記者中共有58個確診案例,令人擔憂是否出現破口。

台灣代表隊昨抵達日本後,射箭、拳擊、游泳、桌球等項目的選手都已進駐選手村,被安排在與塞爾維亞和斯洛維尼亞等國住在同一棟,選手外出訓練都有專車接送,並直達練習地點。

至於選手村餐廳為24小時營業,且餐點項目多達700種,包含西餐、日本料理和亞洲料理,吸引不少選手用餐,可容納約3000人,且為了防疫,用餐都有隔板。

不過,為了降低染疫風險,台灣代表隊選手基本上都是外帶打包至房間,父親兼教練的王耀偉也會提醒游泳好手王星皓盡量不要外出,要做好最高防疫,得加強消毒,而拳擊教練劉宗泰則表示,會幫忙黃筱雯打包帶上樓後用餐。

選手村餐廳有多達700種餐點選擇。(射箭選手湯智鈞提供)

拳擊教練劉宗泰打包餐點,與愛徒黃筱雯、桌球好手鄭先知在房間內用餐。(教練劉宗泰提供)

選手村餐點選項多達700種。(輕艇激流選手張筑涵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