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游泳台將「雙王一后」試水溫 王星皓24日率先出擊

2021/07/20 21:30

游泳台將「雙王一后」試水溫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開幕,台灣泳將「雙王一后」昨安抵日本後,今已齊赴比賽場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的練習池下水活動筋骨,隨行教練黄智勇表示,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、王星皓、台大女將黃渼茜首日表現都很正常,「狀況都還維持不錯,王星皓24日就率先出賽,所以積極暖身動起來。」

我國游泳史上,首見兩人A標進軍奧運,即男子「雙王」的王冠閎、王星皓,本屆王冠閎將角逐男子100、200公尺蝶式,王星皓參與男子200、400公尺混合式,未達標但獲保障名額的黃渼茜,則報名女子50公尺自由式。3名泳將昨晚隨著台灣代表團進駐東京都晴海選手村後,隔天就趕赴位於東京灣區場館練習場練習。 

黄智勇認為,雖然本屆疫情嚴峻導致變數横生,但對於台灣新生代來說,或許反而是突破良機,其中最被各界看好的王冠閎,年僅19歲就已擁有1分54秒77實力,期許能在專攻200蝶首闖決賽,甚至劍指前6,一舉締造台灣泳壇空前紀錄。

王星皓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
王冠閎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
黃渼茜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
王星皓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
王冠閎。(總教練李澄峯提供)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