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日澳女壘明上午率先開打 晚間女足地主對加拿大

2021/07/20 22:51

東京奧運女壘賽明天登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,幾經波折明天即將有賽事率先開打,即女壘與女足,備受各界矚目。

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,只剩倒數3天,據日媒《共同社》報導,儘管因為疫情嚴峻,日本當地輿論強烈反對舉辦奧運,開幕式前東日本大地震災區福島縣,明日仍將展開女壘賽事,這也是本屆奧運最早登場的日本地主對上澳洲之戰,上午9點在營吾妻球場以「閉門戰」方式進行,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今於東京都進行的國際奧會(IOC)會議上,公開表態將配合開幕戰造訪福島縣,並向IOC委員呼籲:「為震災重建做出貢獻,是東京奧運的源頭,希望各界多加關注。」

至於明晚7點半,在札幌巨蛋開踢的女足分組預賽,則由東道主日本對上加拿大,同樣空場舉行。只不過,南非男足隊已有3人染疫,全隊都被匡列密切接觸者,儘管賽前6小時PCR檢測陰性就有望參賽,但22日對日本首戰恐變數横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