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國手搭商務艙有多重要?顏行書一席話道出運動員心聲

2021/07/21 07:22

顏行書目前是SBL璞園建築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在IG揭露台灣國手出國爭奧搭經濟艙,掀起滿城風雨;先前的商務艙承諾跳票,戴爸則直呼有受欺騙感覺,有「MVP情人」「籃球精靈」之稱的顏行書,則在臉書發文表達對此事的看法。

顏行書說,還記得當年代表國家出征,第一次搭到商務艙禮遇,讓他十分感動,因為光是腿能伸直,「對我的膝蓋肌腱炎而言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」點出運動員身上的傷勢問題。

但當時的領隊只是低調地表示:「這是應該做的事!」一句話讓他記到現在。

不過當然不是每次出國比賽都這麼好運。顏行書說:「當然也記得18歲時中華隊訪問南美洲邦交國時,飛行20小時以上,隊中200公分高的選手,想盡了無數在經濟艙坐的舒服的方法!最後都功敗垂成。」

顏行書最後說道,只希望參加奧運的選手們,士氣不要因為此次風波受到太大影響,「忘記不愉快,記得我們都挺你們!」

顏行書在臉書發文。(取自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