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派帥」之子與馬林魚簽約 將挑戰大聯盟

2021/07/21 09:59

派提特之子Jared Pettitte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幾年大聯盟有不少「星二代」冒出頭,而今日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紐約洋基退役球星「派帥」派提特(Andy Pettitte)的兒子小派提特(Jared Pettitte)與邁阿密馬林魚簽約,也將挑戰大聯盟。

小派提特(Jared Pettitte)和父親派提特一樣同為左投,根據《ESPN》報導,小派提特(Jared Pettitte)是以非選秀球員身分和邁阿密馬林魚簽約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馬林魚老闆基特(Derek Jeter)和派提特共事多年,2人在洋基時期當了15年隊友,交情匪淺。

小派提特(Jared Pettitte)在休士頓高中時期接受前大聯盟好手柏克曼(Lance Berkman)的指導,並且在2016年以12勝1敗,防禦率1.20的成績幫助球隊拿下州冠軍,今年小派提特(Jared Pettitte)為達拉斯浸信大學上場投13場球,先發4場,1勝0敗,ERA 5.81。

派提特在1995年大聯盟初登板,隔年即拿下美聯勝投王,在大聯盟有18年資歷,3度入選明星賽,5次幫助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其中還包括於1998年至2000年的三連霸,於2013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退休,洋基球團也將他的背號46號退休。

基特(左)與派提特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