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4屆明星因家暴案遭停職 總管失望說重話

2021/07/21 10:33

卡斯楚本季恐怕無法回歸球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4屆全明星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,在日前因為家暴案被放進停職名單當中,今日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受訪時表示,並沒有讓卡斯楚在本季回歸的計畫。

卡斯楚是本季第三位因為家暴事件被調查的球員,一開始是勇士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因家暴等暴力事件被調查,第二人是道奇塞揚強投鮑爾( Trevor Bauer),他因為被控性侵遭到停職。

今天在記者會上,瑞佐被問到卡斯楚是否會回歸時回答:「你問我『我是否有計畫讓卡斯楚回歸』然後我說,我沒有計畫要讓他回歸。」

瑞佐表示,他在讓卡斯楚放行政休假前就得知這件事情,而他並沒有與卡斯楚交談過:「我很驚訝,我對此感到生氣...這是不能發生,且不該發生的事情。將來國民隊也不會發生這個情況,否則我們將會解決它。那是我當時的想法。」

卡斯楚在去年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,國民以2年1200萬美元將他簽回,本季他在國民87場出賽,打擊率2成83,敲出3轟、38分打點,攻擊指數0.708,主要擔任陣中三壘手的位置,並有客串過一場游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