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外野手貝茲連3戰沒先發 主帥曝狀況「今年最糟」

2021/07/21 10:56

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近期手感火燙卻突然受傷病所苦,今日與巨人的比賽再度被移出先發名單,而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更是向媒體直言,這是貝茲整年以來感到最糟糕的一次受傷。

明星賽後貝茲連續2場比賽繳猛打賞表現,然而他卻突然遇到臀部傷勢影響,包括今天在內,已經連續3場沒有被擺在先發陣容當中。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貝茲是在美國時間周六與洛磯之戰的一次跑壘中感到不適,道奇球宣布貝茲右臀部發炎,雖在昨日打算擺回先發位置,但仍受傷勢影響,以代打身分上場。

雖貝茲在本季已處理過多次傷勢,但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卻在今日首訪表示「這是貝茲整年來感覺最糟的一次受傷。」羅伯斯補充該傷勢一直存在,並設法處理它,不知道具體的狀況是什麼,目前球團就是努力管理傷勢。

羅伯斯也透露貝茲的心情「很沮喪,十分想上場比賽」,他說:「貝茲了解自己在先發陣容中的價值,以及系列賽的重要性。」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貝茲目前連跑步都有一些狀況,而道奇球團也並不希望造成更多傷害,現階段不太可能讓他在外野守備,以及在壘間展現拿手的破壞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