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艙位風波 蘇貞昌宣示將成立專案究責

2021/07/21 10:42

針對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未來將專案追究責任。(圖為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台灣選手代表團這次出征東京奧運,因選手搭經濟艙、官員搭商務艙引發爭議。體育署長張少熙為此請辭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,政府除了誠心道歉改進,在賽事期間也一定要讓所有選手得到妥善照顧。相關究責,等奧運結束會成立專案來處理。

蘇貞昌宣示未來將成立專案究責引發外界矚目,他今天上午受訪時也重申一定會查究責任,他並在臉書進一步表示,讓奧運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,是政府的承諾,無論是基於防疫或是任何理由,都應該事先讓選手或所有教練事先獲得完整資訊。

蘇貞昌在臉書表示,昨天他請體育署再次確認接下來陸續前往奧運的選手和教練,都必須搭乘商務艙,並且詳細掌握他們搭乘的班次。而且所有體育署同仁,都應該住在選手村或是同等級飯店,無論什麼職等,全部都搭經濟艙往返。

他說,政府除了誠心道歉改進,在賽事期間也一定要讓所有選手得到妥善照顧。相關究責,等奧運結束會成立專案來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