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 蘇揆:官員擠進商務艙很不對

2021/07/21 11:22

警政署於刑事局公布掃黑、緝毒成果,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聽取簡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中華代表團出征東京奧運,發生選手搭經濟艙,官員卻搭商務艙爭議,體育署長張少熙為此提辭呈,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警政署掃黑、緝毒成果時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核准辭呈,沒有正面回應,但強調沒有為選手做最好安排,跟妥適說明,尤其最不該是官員擠進商務艙,賽後一定會查明究責。

蘇貞昌表示,體育署出示的文件,多次要求承辦單位一定要給予選手商務艙,但這次因賽事延期與疫情要求,必須要比較大的空間,所以包整架專機前往,事先卻沒有先跟選手做最好安排,跟妥適說明,且官員還擠進商務艙,這非常不對,一定會查明相關責任。

至於選手最重要的是在比賽期間,照顧好其食、衣、住與運輸等等,給予最好的後勤安排,讓選手為國出征,得到好的成績,才是國人的期待,過去沒有做好的,等賽事過後一定會查明究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