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錢薇娟力挺全運會 招募1500名志工還可享專屬福利

2021/07/21 10:48

錢薇娟響應號召110年全國運動會志工。(圖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)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預計招募1500名志工,7月22日中午12點至8月8日開放至「110年全國運動會官方網站」報名。此次賽會邀請籃壇名教練錢薇娟,率老戰友鄧碧雲、鄧碧珍一起響應號召,還有新北在地飲食集團八方雲集加入相挺,賽會期間提供志工專屬餐點福利。

新北市政府表示,大型賽會志工是最辛勞的一群無名英雄,每個比賽場館、賽務環節,都需要大量人力來服務串接,更需要隨機應變各種突發狀況,110全國運動會分為專業志工與一般志工2大類別,預計需要招募1500名服務人員。

體育處指出,錢薇娟是18年前新北全運會的金牌選手,此次率當年戰友鄧碧雲、鄧碧珍一同號召退役選手轉化志工身分,不僅展現服務熱忱,更傳達世代傳承的精神。此外,八方雲集企業以行動力挺,將提供水餃、鍋貼,還有梁社漢排骨雞腿便當等餐點,感謝志工的辛勞。

體育處表示,只要有服務熱誠,對運動賽事有興趣者,22日起可至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報名,經審核通過,且全程參與完整專業培訓課程,即可獲得知名設計師陳俊良設計的專屬志工服裝、新北在地糕餅老店龍鳳堂的好運籤餅、全運會x艾瑪絲聯名洗髮沐浴露、全運會設計款口罩、服務證明及專屬餐點。

110年全國運動會需號召1500名志工。(圖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