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鄉長希望選手被公平對待 「只接受一人坐頭等艙、我貨艙」

2021/07/21 11:35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則懷念商務艙的貼文引爆輿論爭議,樂天桃猿「鄉長」陳禹勳今天也發文指出,若自己出國,期望選手大家要平等,不要有大小眼,但有一人他可以接受讓他坐頭等艙,自己坐貨艙,那個人就是陳金鋒。

陳禹勳一開始先發文寫道,自己如果出國玩,出國短程旅遊偏好方便第一。結果該文被網友誤會,指出「但你不是世界第一的投手,小戴是世界第一的女羽球選手,兩者不能比。」直言兩人身分無法比較。

後續陳禹勳也發文澄清,他是講自己出國玩,而非出國比賽,若出國比賽「那就看主辦怎麼安排,我自己是期望選手大家要平等,不要有大小眼。」、「我知道我一個土雞台灣投手不能比,我知道我羽球世界排名可能30幾億名,我也很佩服她們、他們,但我還是要希望若夢中夢到有榮幸跟他們一起出國比賽,希望公平對待每位選手,商務艙就大家都一樣,駕駛艙、貨艙只要大家平等我也都配合。」

最後,陳禹勳說道:「世界上只有一個選手我個人可以接受他頭等艙我貨艙,⋯陳金鋒!」

陳金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