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後首場先發 達比修有挨超前轟吞敗(影音)

2021/07/21 1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因背傷退出明星賽的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迎明星賽後首場先發對上勇士,主投5.2局有3次三振,在6下挨了對手1發超前轟,終場教士1:2輸球,達比修有吞本季第4敗。

達比修有今在第2局先被對手攻破,2出局後被敲連續安打失掉首分,3、4半局投出三上三下,隊友則在4上靠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扳平。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5下雖投出保送但未掉分,6下1出局後挨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1發陽春彈,這發超前轟足以讓勇士贏球,隨後達比修有控球出現問題,面對接下來2棒分別投觸身球、保送,接著被換下場。

達比修有今用95球主投5.2局被敲4安、含1轟,失掉2分都是責失,另有2保送、3三振,接替的三任牛棚雖未再失分,但教士打線今遭封鎖,團隊僅敲5支安打,終場1分差落敗,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4敗、賽後防禦率3.09。

佛里曼。(USA TODAY Sports)

勇士先發圖桑特(Touki Toussaint)6.2局僅失1分,投出5次三振,本季首次出賽就奪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