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到夢幻隊要當隊友 米德爾頓:我最近還沒跟布克講話

2021/07/21 11:21

米德爾頓(左)、布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將在週五開幕,NBA公鹿球星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J.哈勒戴( Jrue Holiday)以及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都將披上美國隊戰袍出賽,但這3人目前仍在為NBA母隊爭奪冠軍金盃,今外媒指出,無論第7戰進行與否,都會在週六派機將3人送到日本和球隊會合。

NBA今進行第6戰,尚無法確定是否有第7戰,但奧運籃球賽事預計在25日開打,行程相當緊湊。對於接下來到美國隊將和對手布克成為隊友,提起雙方目前互動,米德爾頓說:「到現在我們都沒跟對方講過半句話。」

米德爾頓認為,身分的轉換不是問題,屆時都要為同樣的目標努力,「我們可能不會在美國隊裡成為最好的兄弟,但我們還是隊友,可以一起討論籃球場上的對與錯,把工作做到最好。」

布克則說:「代表國家出征和彼此在NBA總冠軍裡對抗,是完全不同的事情,但我尊重能在這層級競爭的每個人。」至於結束賽季沒辦法馬上休息,還得飛往日本參賽,哈勒戴認為,這對他來說影響不大,因為休賽季得照樣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