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曾在索契冰上摘銀 美國隊棒球國手:這回要奪金

2021/07/21 11:21

阿瓦瑞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棒球項目回歸東京奧運,是棒球迷一大關注焦點,今年共美國、墨西哥、以色列、南韓、多明尼加及地主日本出戰,美國隊將目標擺在奪金,陣中內野手阿瓦瑞茲(Eddy Alvarez)是全隊唯一有過奧運奪牌經驗的選手,他曾是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奧短道競速滑冰銀牌得主。

前一次在不同領域摘銀牌,對阿瓦瑞茲來說,這回即使項目不同,奪金的目標更強烈。阿瓦瑞茲說:「這對我來說像是救贖之旅。當年和最終勝利僅咫尺之差,最後卻在頒獎台上聽著對手的國歌聲,是苦樂參半的體驗。這回對我來說,是第2次機會。」

阿瓦瑞茲在美國隊陣中,多半主守二壘。美國隊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說:「我不太確定他的滑冰項目經驗能帶入多少到棒球上,但可以確定的是,他帶給全隊的是對奧運參賽的意義和經驗,這無疑是他帶給我們的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