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飆50分榮膺FMVP 為史上首位希臘球員

2021/07/21 12:02

字母哥拿下FMVP,希臘史上第一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第6戰今在公鹿主場登場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飆出全場最高50分,率隊以105:98擊敗太陽,自1971年來首度奪冠,而字母哥也榮膺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成為史上首位獲得FMVP的希臘球員。

字母哥在東部冠軍戰遭遇膝蓋過度伸展的傷勢,一度以為賽季可能報銷,但他仍在總冠軍系列賽復出,平均貢獻35.2分、13.2籃板、5助攻,帶領公鹿從系列賽0:2落後逆轉奪冠。今字母哥在關門戰繳出全隊最高50分、14籃板,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實至名歸。

字母哥曾在2019年和2020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,這也是他生涯首座FMVP,他表示,很高興一路的努力,終於能獲得這番成就。致詞過程中,字母哥也不忘給搭檔多年的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一個大大的擁抱並感謝他,「這一路上他一直給我鼓勵,激勵我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