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艙位爭議 高嘉瑜:體育界以官為尊心態仍盛行

2021/07/21 12:03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〔記者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台灣東京奧運選手代表團因搭選手搭經濟艙、官員搭商務艙引發爭議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批評,當初東奧1.5億元預算沒有細項,就是希望中華奧會彈性運用給選手最好的照顧,但是中華奧會不值得這樣的信任,以官為尊心態在體育界仍非常盛行。

高嘉瑜說,這次東奧編列1.5億元預算給中華奧會,預算沒有細項就是希望中華奧會彈性運用這筆錢給選手最好的照顧,讓選手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為國爭光,可是我們非常遺憾,中華奧會不值得這樣的信任,我們選手竟然坐在經濟艙,官員坐在商務艙。

高嘉瑜表示,希望體育改革趕快開始刻不容緩,體育改革目的是要給選手最多的資源、最好的照顧,得到尊重,現在卻看到以官為尊的心態,在體育界還是非常盛行,優秀選手因為和體協之間的問題造成無法出賽,許多體協弊案到現在還沒解決,不要問選手為國家奪幾面金牌,而要問我們為這些選手做了什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