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放火!小熊第9局史詩大逆轉紅雀(影音)

2021/07/21 14:15

哈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小熊作客紅雀,小熊在九局上展開絕地大反攻,單局灌進6分,終場以7:6擊敗紅雀。

本場小熊雖在二局先馳得點,後來卻遭先發投手奧維多(Johan Oviedo)以及接替的牛棚投手壓制,連續6局掛零。小熊先發威廉斯(Trevor Williams)表現不盡理想,主投5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,後援投手布拉德斯(Rex Brothers)第六局登板,接連被紅雀打者轟出兩發陽春砲,直到第八局結束,小熊5分落後給對手。

九局上半,威斯頓(Patrick Wisdom)靠著不死三振站上一壘,紅雀投手賈西亞(Luis García)被霍納(Nico Hoerner)敲出安打後,保送下一位打者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,小熊攻佔無人出局滿壘。

紅雀此時換上終結者雷耶斯(Alex Reyes),雷耶斯雖然送出一張老K拿下第一個出局數,卻連續保送兩位打者,讓對手擠回2分。仍然是滿壘的情況下,巴耶茲(Javier Baez)擊出一壘安打得1分,哈普(Ian Happ)再敲一記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攻下逆轉分。

紅雀最終換上蓋拉葛斯(Giovanny Gallegos)成功解決後兩位打者,才結束此局。小熊後援投手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在九下關門成功,終場以7:6贏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