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直指冠軍!美媒曝教士盼補強打、不惜超出豪華稅門檻

2021/07/21 14:08

教士總管裴勒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交易大限將於7月30日截止,今日美國媒體爆料,教士已為爭奪冠軍做好準備,就算超出豪華稅門檻也在所不惜,目標將在進攻端補進明星好手。

教士隊在本季前進行大進補,戰力大升級,更被球迷稱為「宇宙教士」,然而他們仍將要對陣容進行補強,根據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今日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教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不惜超過豪華稅門檻以收購明星強打,如遊騎兵怪力男蓋洛(Joey Gallo)。今年的豪華稅門檻為2.1億美元,根據《Spotrac》的資料,教士離門檻低於約800萬美元。

事實上早在明星賽前,教士總管裴勒(A.J. Preller)就曾向大聯盟官網記者表示,球團正尋求讓進攻段變得「更加穩定」,暗示可能將會補強。根據《theScore》報導,教士有可能會網羅蓋洛,並指出雙方在今年曾有接觸。蓋洛本季目前敲出24轟,還有傲視全聯盟的72次保送,蓋洛還有一次的薪資仲裁,今年年薪為620萬美元。

教士目前戰績55勝42敗,雖在國聯排名第4,但在競爭激烈的國聯西區排第3,分別落後給龍頭巨人6場及第2名的道奇2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