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夫今夏加入勇士?可能性越來越高了

2021/07/21 13:17

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大前鋒洛夫(Kevin Love)因狀態不理想為由退出國家隊放棄征戰奧運,他在今夏的動向也提前掀起討論,球隊買斷他的合約似乎已是不可避免,美媒預測,他到勇士可能性越來越高。

洛夫的合約還剩下2年6000萬美元,能吃下的球隊有限,不免俗都是想「win now」的球隊,包括拓荒者、勇士、熱火都被點名,不過拓荒者還要處理里拉德可能離隊問題,而洛夫對熱火的戰略價值不高。

而勇士在柯瑞以及格林仍健康的情況下,新賽季仍要拚冠,在自由市場最大咖雷納德膝傷未明的情況下,洛夫是更有魅力的選擇。

美媒「bluemanhoop」提到,雖然洛夫已過巔峰期,但他的油箱還有油,可以幫助勇士鞏固籃板以及增加勇士三分出手選擇,若他與柯瑞、K湯、格林等巨星聯手,對洛夫以及勇士來說都是雙贏。勇士已經瞄準洛夫好多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