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美夢隊好消息!拉文獲准赴日、總冠軍賽3戰將週六出發

2021/07/21 13:53

公牛一哥拉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波三折的美國男籃傳出好消息!昨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無法隨隊一同赴日的公牛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,已獲准前往東京征戰奧運。

昨美國隊起程赴日,未料拉文卻傳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無法在昨日抵達日本,消息一出引發熱議,外界討論美國隊是否又要陣前換將。

先前巫師主將畢爾(Bradley Beal)就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退賽,讓美國籃協火速徵招其他好手遞補,葛蘭特(Jerami Grant)也曾觸發此項協議,不過葛蘭特進行了4天的隔離追蹤,病毒檢測為陰性,目前仍留在隊上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拉文確定能赴日征戰奧運,將在週四下午抵達東京與隊友們會合,拉文先前熱身賽表現出色,4戰場均能攻下10.3分。

NBA總冠軍賽今在公鹿封王下落幕,入選美國隊的三位成員,公鹿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以及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,將在週六乘坐私人飛機出發前往東京,預計趕得上美國男籃週日對上法國的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