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體育署長張少熙搭「經濟艙」至東京 幫選手邁向成功

2021/07/21 13:26

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在松山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日本東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松山機場報導〕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在松山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日本東京,只是近日受到爆發國手搭經濟艙、官員搭商務艙的「商務艙之亂」,引發眾怒,也讓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第一時間親上火線道歉,張少熙今日就改搭經濟艙。

5年前,蔡總統前往國訓中心為里約奧運代表團授旗時公開宣示,每年體育經費都要逐步調升,8年後要讓體育經費倍增,未來選手、教練出國比賽以商務艙為原則。

但今年東奧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為確保選手安全,代表團不像前幾屆奧運分批出發,而採包機方式飛往東京,因此選手在防疫考量都搭乘經濟艙。

張少熙今日強調,自己改搭經濟艙,要和選手做同樣的感受,無論經濟艙或商務艙都沒有關係,能平安抵達日本最重要。他表示,東京奧運是他擔任體育署長的大事件,因此這次要前往東京幫忙選手,助他們邁向成功,是他此行最大目的。

體育署署長張少熙搭機飛東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