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有法官照樣贏! 洋基快腿與大物新秀成致勝功臣(影音)

2021/07/21 15:44

艾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洋基與費城人的比賽中,從3A升上大聯盟的外野手艾倫(Greg Allen)頂替確診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艾倫在本場比賽展現快腿,帶領洋基以6:4擊敗費城人,取得3連勝。

此役,艾倫在三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的安打,並靠著他的腳程站上三壘,後來另一位被拉上大聯盟的新秀佛羅里歐(Estevan Florial)將艾倫送回本壘,也是佛羅里歐生涯首打點。

五局下,洋基落後對手1分,首名打者艾倫選到保送,接著盜上二壘,再趁隊友佛羅里歐的高飛球站上三壘,此時魏德(Tyler Wade)打出內野滾地球,游擊手選擇傳向三壘,卻發生失誤,讓艾倫跑回追平分。下一棒賈納(Brett Gardner)轟出陽春砲,洋基暫時以3:2領先。

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佛羅里歐分別在第六、七、八局轟出陽春砲,其中佛羅里歐為生涯首轟,洋基終場以6:4拿下勝利。

艾倫自從上週加入洋基的26人名單以來,打擊率已經來到五成,整體攻擊指數為1.458。《Statcast》的數據指出,他的衝刺速度為每秒29.1英尺,在大聯盟中排名前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