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選手飲食安排 洪志昌:羽球隊等中晚餐外訂外送

2021/07/21 15:49

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連線說明我國選手之飲食安排。(記者林曉雲翻攝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教育部今天下午召開說明東京奧運準備狀況線上記者會,人在日本東京之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連線說明選手之飲食安排,住在選手村的選手和教練則由選手村提供餐食,而選手村外之羽球代表隊等,早餐在飯店內用餐,中餐和晚餐則是由駐日外館提供餐廳選擇,再外訂外送至飯店內。

洪志昌表示,為讓選手免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比賽之前儘量避免群聚感染風險,住在選手村的選手們,均是打飯菜至寢室用餐,出國前已有跟選手宣導,可以用自己的慣用餐盒,團本部也有提供免洗餐具。

住在選手村之外的羽球、射擊、高爾夫、馬術和自由車代表隊,洪志昌表示,早餐是在飯店內用餐,中餐和晚餐則是由駐日外館,提供挑選過的餐廳菜單給選手和教練選擇,再委託旅行社和駐日單位協助外訂外送。

洪志昌說明,選手的飲食安排均注意到營養和安全,羽球、射擊、高爾夫代表隊等,均有營養師每日檢視菜單,協助攝取妥適的營養,也避免太油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