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選手如何洗衣 代表團:羽球代表隊由旅行社送至自助洗

2021/07/21 16:03

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線上說明,東奧國手洗衣服務之安排。(記者林曉雲翻攝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將在後天登場,教育部今天下午召開說明東京奧運準備狀況線上記者會,對於我國選手洗衣安排,人在日本之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連線說明,選手村有洗衣設施,住在選手村外的代表隊,多使用飯店內洗衣設施,羽球代表隊則是集中由旅行社代送至一般民間自助洗衣店清洗。

國人關心東奧選手的食衣住行等安排是否有被妥適照顧,洪志昌表示,住在選手村的選手和教練,均可直接使用選手村的洗衣設施,每人提供3個洗衣袋。

而住宿在選手村之外的羽球、射擊、高爾夫、馬術和自由車代表隊,洪志昌則說明,多半會使用飯店內的洗衣設施,因羽球代表隊擔心飯店人較多,在飯店內洗有安全和衛生問題,因此選手教練集中要送洗的衣物後,由旅行社人員拿至外面的自助洗衣店清洗,再交回給選手和教練。

洪志昌也表示,有些選手是選擇自行清洗衣物,團本部有提供比較多的衣架供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