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開幕在即東京暴增1832例確診 創6個月來最高紀錄

2021/07/21 16:21

東京今日增加1832例確診,是自今年1月16日以來最高單日確診紀錄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將於23日開幕,但東京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卻不見減緩趨勢,今日增加1832例確診,是自今年1月16日以來最高單日確診紀錄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東京都政府今日宣布,東京新增1832例確診,比昨日多了445例,也比上週三多了683例;這是東京自今年1月16日以來最高單日確診紀錄。

東京感染症對策中心主席賀來滿夫日前表示,目前東京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危機,他呼籲民眾遵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,減少與人接觸。賀來滿夫指出,目前東京面臨的主要問題是,即使宣布緊急狀態,在外活動人數仍然很多,口罩等防疫措施不確實執行,也讓傳染持續擴大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