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體操隊沒趕上接駁車 體育署:大會更改時間

2021/07/21 16:13

男子體操隊趕不上接駁車而錯失一次練習機會。圖為體操選手李智凱。 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將在後天登場,依我國媒體在現場的報導,因賽場訊息紊亂,男子體操隊趕不上接駁車而錯失一次練習機會,教育部今天下午召開說明東京奧運準備狀況線上記者會,人在日本東京之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表示,因大會更改車輛時間,而使體操隊沒有趕上接駁車,已將更新後的車輛時間表提供給教練。

媒體報導,選手村到體操館一天只有兩班次的接駁車,由於訊息紊亂,我國男子體操隊,沒趕上接駁車,錯過一次練習機會。

洪志昌表示,交通均須依大會安排,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均禁止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發生體操隊未趕上接駁車,經詢問大會,才知大會更改車輛時間,已將更新時間表提供給代表隊。

洪志昌也說明,對於住宿在選手村的選手和教練,有提供4輛專責車輛使用,代表團也另再租5輛車提供選手村選手和教練急需,選手村外之羽球、射擊、高爾夫等則各提供2輛專車供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