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給的挑戰我做到了! 字母哥:不想讓他失望

2021/07/21 18:44

亞德托昆波完成Kobe對他的期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豪取50分、14籃板和5阻攻,率領公鹿以105:98擊敗太陽成功奪冠,而他也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做到了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當年對他的期待。

亞德托昆波在2019拿下生涯首座例行賽MVP,當時還在世的布萊恩就在推特上向字母哥發出奪冠挑戰,希望他之後能夠拿到NBA總冠軍。

而亞德托昆波近5年都帶隊打進季後賽,不過最多只闖進東部冠軍賽,2020年更傳出布萊恩墜機身亡的消息,他的期待也成為字母哥奪冠的動力之一,今年終於能向天上的布萊恩證明自己做得到,為公鹿迎回睽違50年的總冠軍金盃。

「一開始原本是我們之間的玩笑話,」亞德托昆波受訪時表示,Kobe相信他可以做得到這一切,為了回應前輩的期待,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行,他不想讓布萊恩和任何人失望,這就是自己留在公鹿的原因,「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