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中職會長讚紀華文「低調的台灣之光」 透露將助升等機艙

2021/07/21 18:21

紀華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雖因疫情無緣組隊參與東京奧運,但仍頗有參與感,副裁判長紀華文將於26日赴日,成為中職史上奧運執法第一人。紀華文透露,感到相當榮幸,但仍會以專業裁判態度面對比賽。中職會長蔡其昌則說,會盡一切力量協助紀華文,包含機艙升等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稍早發文,稱紀華文為「低調的台灣之光」。蔡其昌說,此次裁判共11人受邀,紀華文是唯一來自台灣的技術人員,也是首位受邀奧運棒球執法的中職裁判,有助於台灣於國際體壇正面形象。

蔡其昌並透露,已請秘書長楊清瓏協助,無論紀華文有任何需求,中職聯盟都將全力協助,赴日的機艙升等事宜,也已經協助。

蔡其昌臉書全文:

低調的台灣之光!紀華文任中華職棒史上奧運執法第一人

2020東京奧運棒球賽將於七月底於日本東京舉行,CPBL 中華職棒 副裁判長紀華文先生執法獲得肯定,榮獲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邀請,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擔任執法技術官員,此次受邀裁判共11人,#紀華文是唯一來自台灣的技術官員,也是首位受邀於奧運棒球賽執法的中華職棒裁判,有助於台灣於國際體壇增加正面形象。

紀華文是中華職棒資深裁判,1997年開始在擔任台灣大聯盟裁判,2004年兩聯盟合併後的第2年,進入中華職棒聯盟參與執法至今,生涯執法1934場,擔任主審546場,裁判生涯長達22年。過去除了中華職棒各大重要賽事外,也曾執法於2015、2019年兩屆12強棒球賽、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,並獲選為2015年WBSC最佳棒球裁判。

紀華文受到WBSC世界棒壘總會邀請,去日本擔任東京奧運棒球賽裁判,是中職第一人,也是國家的驕傲。我已經請楊秘書長無論華文有任何需求,聯盟都全力協助到底,包含機艙升等事宜。

目前,WBSC世界棒壘總會已幫所有的棒球技術官員安排好相關機票與住宿,去程搭乘酷航飛往日本東京成田,方便由WBSC接送,聯盟也已為我裁判升級艙等,因為該班機沒有商務艙,只有豪經艙,所以聯盟協助升等為豪經艙。回程班機部分,聯盟這邊則已協助升等商務艙,讓聯盟與台灣的驕傲能有更舒適的航程。

#執法裁判在東奧比賽中也很重要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