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林昀儒/鄭怡靜將強碰日、韓 教練透露兩人心情

2021/07/21 20:55

鄭怡靜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桌球籤表今出爐,被視為奪牌希望的台灣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/鄭怡靜,首輪將碰上印度組合卡瑪爾/芭特拉,但8強後可能得陸續對決南韓李尚洙/田志希、日本水谷隼/伊藤美誠,預計會是硬仗。

高居世界第1的林昀儒/鄭怡靜,自2019年合拍以來共奪下5座國際賽冠軍,被視為今年台灣隊奪牌重點,今籤表出爐,首輪會先對決印度組合。

對於抽籤結果,教練鄭佳奇透露,即便可能得碰上過去從未戰勝過的日本組合,但林昀儒/鄭怡靜心情都還算平靜,雖然兩人提到,對上日本、南韓打起來比較彆扭。

不過,鄭佳奇倒是有不同看法,她說:「我們排名是世界第1,照理來說,應該是別人要怕我們,即使會碰上之前沒贏過日本組合,但都到了奧運,不管對手是誰,都要把心態放正確。」

林昀儒。(體育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