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選手坐經濟艙犯眾怒 教部晚間公布個別搭機全商務艙

2021/07/21 22:43

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坐經濟艙,到東京為國手打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後天開幕,我國選手搭包機經濟艙,官員搭商務艙之爭議,引發眾怒,教育部數度公開道歉,今日晚間再公布「未搭包機赴日」去程的最新情況,包括網球、高爾夫、田徑、空手道代表隊的選手和教練,全部搭乘商務艙,僅體育署人員搭經濟艙。

教育部說明,3月9日決定改採包機方式,只考量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之防疫措施,讓搭包機之選手全坐經濟艙,以梅花座方式確保安全,卻未顧及對選手之照顧,思慮欠週,檢討改進。

而尚未搭包機之東奧代表團的選手及教練,全部搭乘商務艙。教育部晚間公布最新情況,網球代表隊有6人、高爾夫代表隊有5人、田徑代表隊有10人、空手道代表有4人,將會在7月18日至31日啟程,總共有25名選手及教練將搭乘商務艙,體育署也會有2人於7月21日啟程赴日,則搭乘經濟艙。

包機讓選手坐經濟艙被罵慘後,教育部晚間公布「未搭包機個別赴日」代表隊去程最新情況,選手及教練均搭商務艙。(教育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